李温凉

人间荒唐 我自远方
(禁搬运,禁二改)

风花雪月三两事 30(完结)

*勿上升

莫名其妙的被bi了 很难过








❤️ 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初仅仅是有个反向穿越的念头 回头看看前面其实挺水的 我想如果重新来过的话可能不会是这样的走向 

 

人嘛 不就是在不断的遗憾和错误中成长 我记得有人问我 

 

文文真的不记得方媛了吗 其实开始就想过 方媛肯定是要领盒饭的 至于她究竟有没有回到刘耀文身体里 

 

看各人吧 你觉得她回去了 她就回去了 我写了一些铺垫 其实挺明显的 如果你细心 就会发现 

 

所以 看各人喽 

 

最后这段车不想加的 可文哥心心念念的想当个1 还是成全他一回 

 

下一部作品见吧 理想三旬会更 

 

感谢喜欢的人❤️ 

评论(27)

热度(321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